close
 等了兩個禮拜終於拿到了...

在這裡先說明一下,本人是下半身圓滾的厚片人
參考資料:157cm / 53 kg

為了不傷及無辜人的眼睛,我很慎重的把我圓滾滾的小腹暫時抓去關了

首先是已經很多人分享過的

1.廣島之戀雪紡下百長版小可愛 暗紅色&紫色

先來看看賣家的圖




然後是實品,穿起來很舒適不緊繃,裙擺落在大腿中間位置
暗紅色是我想要的暗紅~ 紫色上下的色差還好,我覺得蠻OK的
 

肩帶完全沒調就直接穿了,大約是落在半條的中央


胸前的蕾絲近看不太美,中間相接的地方我一直覺得很怪,因為它有疊一小段
然後這蕾絲還會牽絲XD,認真一點的話我想搞不好可以一直剝,實際上的絲絲鬚鬚比照片上要多
 

唯一的瑕疵就是紫色那件的肩帶(圖右)縫反了,我決定自己找時間把它拆掉重縫


2.完美比例樂園→獨˙襯色彩虹POLO衫 紫色


這件賣家寫版子偏小,
胸寬36cm肩寬34cm36cm
可是因為很想要,我還是買了
按我自己量的話,我應該是穿
胸寬42cm肩寬40cm42cm

就只好跟它賭一賭彈性了,這是我最擔心的一件XD

實品照,襯裙懶的換了XD
沒想到穿上去還OK,也不會太緊,突然覺得貝思家的衣服沒有我想像的小嘛
這件的料子比想像中厚,但厚不代表暖喔
色差也還好,在預料範圍內
 

領子近拍,釦子很緊,要打開的時候很怕會扯壞@@


3.內襯小碎花POLO領 芥綠


這件是我買的裡面最大最長的,也不會太薄喔,最薄的地方覺得是肚子那邊XD
照起來好像還好,實品我還蠻愛的啦^^
色差還好,跟我想的顏色是一樣的,綠一點點
 

比較糟的地方是兩邊的袖口根本就是亂縫啊!! 我認真的覺得縫衣工人一定有打瞌睡啦!!
這是兩手圖,這張開口的地方根本沒縫好,然後兩張的上方碎花布與芥綠布交接處根本是亂車啊XD
 

袖口的線也是沒縫好,希望他們將來不會分家
 

更好笑的地方來了,這個釦子到底是怎麼縫的啊,真是匪夷所思XDDD


4.立領珠釦ㄦ荷葉邊T 灰色


實品,合身,稍稍不注意小腹就會很明顯XD
料子感覺比前兩件薄,但比較柔軟,也比較暖一點
 

穿著襯裙背上總是會有一條線XD,衣服貼所以很明顯


5.雙面穿蕾絲打折開釦T 咖啡


示範三種穿法,這件料子跟上一件一樣
蕾絲很清爽,這件有一點點修飾小腹的效果,至少跟上一件比起來好多了,袖長比較長一點都可以蓋到我的手掌中央了
因為鏡子跟燈光的關係照起來顏色怪怪的,實品比我的照片稍微鮮豔一點點,但是也沒有到賣家那麼亮
   

整體來說,我還蠻滿意的,這裡面沒有一件超過兩百元,這樣的價格我認為值得啦~
而且衣服裡面都有縫材質跟洗法的標籤,這個我覺得還蠻讚的

然後哈比人好像根本不太需要配長版上衣就可以搭襯裙了,除非衣服真的很短
上衣都蠻貼的,但不至於緊到到無法動彈,襯裙比我想像中的短呢

最後~
貝思家的線頭真的是我挑過最多的XD
我去成衣賣場買的衣服也沒這麼多啦

不好意思這是垃圾桶的照片>/////< 請忽略下面的餅乾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