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是因為覺得這家的腳踩褲還蠻便宜的,才99元,就急著下手了
太急果然是不太好的~

先來看看我買的有哪些...

1.幸福冬季百摺短迷你棉裙
賣家圖先來一張


顏色有很多,我買的是白色跟黑色,賣家圖沒有白的,所以只放黑
實品照在此
   
150還蠻便宜的了~
黑色比較看不出摺的樣子

2.80D超彈性內搭蕾絲絲質7分褲襪



我買一件有蕾絲一件無蕾絲
無蕾絲一直在換貨,所以沒機會拍
鏡子有點髒請多包含>”<

蕾絲的地方對我來說有點緊,腿粗^^"
但是一點都沒有80單的感覺,實品超薄透,因為一件才49嗎?
感覺比較像6分、5分

3.幸福冬季韓版棉質踩腳褲內搭褲
 

我買咖跟紫
  
咖色實品比較深,我照的太暗了
我身高157穿起來膝蓋那邊常常有皺折,160的人穿應該比較差不多,當然還可以再拉長一點,彈性還不錯
170的話就不敢保證了...
保暖度的話,我覺得SOSO,我另一件內刷毛9分褲有比這個暖一點

我覺得咖色的品質比較差一點點,下水過了再穿還會刺,紫色就還好
而且還沒下水前就很多毛球了
來看一下近照,這是還沒下水前拍的


坐下的時候有微微的空隙可以看到肉,跟絲襪透肉色是不一樣的喔
可能跟我大腿比較粗也有關係,照片看不出來有多粗(汗)


接下來是贈品
當初買什麼紅標綠標送的漆皮皮帶


很細瘦的皮帶,我拿到藍色的(肥短手出現)


另一個是訂閱電子報送的,小髮帶2條,跟手腕一樣大

其實她送了我兩次(謎),第二次的我沒拍,顏色都不一樣




<<以下為過程的心得+抱怨>>




隔了很久再度回來網拍買東西還真是有點沒辦法適應
以前大家出貨的速度都蠻快的,沒有什麼所謂大賣家出貨都要等很多個禮拜這回事

原本是想先提問再決定要不要買的,但是特價時間已經快到期了,還沒等到問題的回覆我就下標了
自始自終我提的好幾個問與答賣家都沒回答我,服務態度真是不太好
既然下標了也沒辦法,就等吧
下標之後我還是有寄信給賣家詢問一些問題
回覆的速度依舊是很慢,但總算是有回,常常還會跳著回答,說實在還蠻怒的

從匯款一直到我拿到衣服大約歷時2週吧
這當中我一直很忍耐的完全不去催賣家,但心裡總是不太愉快
後來買了別家的衣服才知道現在很多賣家都是這樣的速度,甚至這還算是快的了

收到貨之後馬上就發現有東西寄錯了,並且賣家說訂閱電子報要送的小禮物也沒附上
我立刻就寫信去問賣家處理方式
這時候我寫性的態度口氣就比較兇了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賣家還算快的就回我信了
我很快的就寄出去更換
對於這種賣家我真的是覺得自己要謹慎一點,所以寄去的信上我就附上張紙條,除了交代清楚自己的訂購資料之外,什麼要更換什麼、記得附郵資給我、還有我沒收到小禮物,通通都給他寫上去,然後還有重點字用紅色的大字,我就不相信寫這麼清楚她們還能有什麼地方搞錯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寫的夠清楚,幾天之後就收到換貨了,有稍稍挽回我對她的壞印象(我真是容易心軟嗎?)

很遺憾的是這次換回的東西是對了,也有附郵資跟小禮物,但是換回來的東西卻有瑕疵,破了個洞
我又再度的寫信給賣家,並且再寄回去換一次
賣家也很快的回我信,不過賣家這時剛好工作室要搬遷,換貨的速度相對的就變很慢
我倒覺得可以體諒,一方面也是因為之前換貨的速度讓我很滿意,就也不特別催賣家了
大約過了一週我才收到換回的商品,這次完就沒問題了,而且賣家又多送我一次小禮物(我被討好了?)

原本我已經決定恨不推這個賣家了,可是她的售後服務真的是讓我打平印象了
要說我下次還會不會想再跟她買,答案是不會的
因為她們家的東西我覺得還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