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要買一雙黑色的靴子....
(這是一篇很碎唸的心得文)

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買鞋子,其實還蠻擔心不合腳的問題
也就不敢買太貴的鞋,不然萬一踩到地雷就會爆很大了

一開始我有試著到一般店家去找,很遺憾的是喜歡的款都只剩下尺寸偏小的,那間店可能專門賣給小腳人吧(嘆)
也去了百貨公司,更遺憾看上眼的價錢都是爆貴,可是真的很好穿,有錢的話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可惜我沒錢(毆)

最後看上這間,對岸的賣家
Surprise Angle
不過我是跟團合購的,寄送的時間約半個月
跟主購約好了面交時間,結果提前兩天晚上臨時被招喚去領貨,還好平常有在賣東西面交,所以沒被爹娘發現我又偷買東西(噓)

我不愛很素面的靴子,所以Surprise Angle 的靴子很多款都不是我想要的,看的上的也只有一兩雙

本來有看上一雙後綁帶的帥氣款,但是因為跟有點高,7公分
被人很嚴厲的制止了╮(′~‵〞)╭

對我這種擁有殘廢腰的人來說,穿高跟就是在折磨自己
但是平底的靴子真的很像雨鞋 ̄▽ ̄||



最後選擇了厚跟又不太高的這雙

繽紛暖冬☆貴族風素面日系寶搭款扣帶長靴

不好意思,賣家的大圖我已經抓不到了,請將就一下吧



實品就由這一個爛鞋盒開始吧~

光拿著盒子就可以聞到一股皮味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爛啦,普通破就是,也沒有扭曲變形什麼的,旁邊還有標示鞋子的貨號、顏色、大小,盒子上的牌子就不研究了


打開鞋盒有比較重的皮味傳出來,聽很多版友說鞋很臭,我還以為是化學藥劑之類的味道
結果我只聞到很重的皮鞋味,皮鞋味在我的認知中不算是化學藥味,有很多鞋店也都會有這種味道啦,一整個安心啊

鞋子是這樣被裝在裡面的!對折是這家常用的祕技,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絕對嚇不倒我的啦!


把靴子們都拿出來
嗯...一點也挺不起來,兩隻腳非常可憐兮兮的折半站著(看的我都快哭了,說有多可憐就多可憐)


鞋頭側面還貼著Made in Hong Kong,嚇死人了,你明明就是
Made in China吧!
好吧~統一之後不分彼此...貼HK比較有人氣




來稍微看一下靴子

外側的扣環部分


內側一直到腳底都是豹紋圖案的短毛,穿起來應該蠻舒服的


鞋底看起來也很防滑,相當不錯


鞋底邊緣有奇怪的白色粉末(謎)


我買的是38號,內側有縫38的標籤


鞋底也有標示38喔




接下來很無聊的來尋找一些小瑕疵

內側的拉鍊邊緣縫線有點凌亂外翹,必須拿剪刀修剪一下,不然卡到拉鍊就不好了


外側的拉鍊邊緣縫線也是翹的唷,這種線比較硬,很像塑膠,繼續拿剪刀剪


啊!拉鍊的牙齒縫太開了,感覺需要矯正
很遺憾,矯不動,這邊拉拉鍊的時候會有點不順,拉的時候自己要小心,要一股作氣的拉就能過關了


拉鍊的上方也不太齊的感覺
總結來說,可能是個廉價的拉鍊吧,希望它的命不要太短,過年的時候可能要拜拜保佑它可以長命一點


側面扣環的洞感覺也很像是隨便挖的XD
沒關係,反正很少人會這麼近的看它


靴子的摺痕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不過在摺痕上這裡有一個更奇怪的ㄑ字摺痕(不是我想用注音文啊,它就長這樣咩,真抱歉)
怎麼拉都拉不平,還好這是一雙黑色的靴子,黑壓壓一片應該沒有人會注意到!(自我安慰)


外皮上有些地方有色差,白蒼蒼的,不知道是沒染好還是怎樣
是說也沒有非常明顯,決定不管它


後跟的中間不知怎麼的有一個切痕,而且兩隻腳都有(謎)




看一下直挺挺亮晶晶的英姿

家裡有好幾條以前買靴子送的鞋油,雖然都是白的,應該沒關係吧╮(╯▽╰)/
先幫鞋子上個油,再用報紙塞一塞把他們撐起來


側面照,兩面都有喔


正面背面也來一張




最後就是實穿照了,沒有全身喔,不好意思

前面有提到我是買38號的,也就是24公分
但其實我的腳是23.5公分,實際穿起來也不會很鬆,而且還有一點小空間,還蠻舒服的
不能試穿的網拍,我比較傾向買大一號,太大可以加鞋墊之類的,太小就真的一定要去更換或賣掉了
高跟鞋可能就比較不適用這個想法?
 

網頁上的筒圍是標36公分,我的小腿最粗也是36公分,實際穿卻比想像中緊很多,拉拉鍊的時候要小心拉,因為它沒有多一塊布邊可以讓你隨便拉都夾不到腳(百貨公司的貴鬆鬆靴子就有耶)
我當初是為了想塞褲子才特地挑大一號,也就是38號,看來大概也沒辦法塞長褲了(想塞牛仔長褲的人XD)
不過一般薄的腳踩內搭褲還可以穿喔,我有測試過
我最緊的地方是在扣環的附近,不過扣環對我來說沒有很大的實質作用就是
 
 


這樣一雙450元,很超值了!
其實我也是抱著買雨鞋的心態來的,想把它當成防水兼隨便凌虐的鞋子(感覺好像自己是壞心的後母)
整修之後還是決定好好愛護它吧!乖!

[補述一下]
38號最上方的筒圍的確是38公分,是最上方喔!!
可是~那邊並不是我小腿最粗的地方,我最粗的地方在扣環那個位置,也難怪穿起來會覺得緊,那邊應該不到36公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