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分別是第2次跟第3次買他們家的東西
一共只有3件,到貨時間也差不多,就一起寫了

這兩次都是跟團合購的
後買的反而先到貨(謎),但因為我有換貨的問題,就沒辦法先領到了
也是都大約2~3週到貨

先買的是這件
領取的時候因為提前10幾分就到了,沒想到還有另一位團員比我更早到,不過主購卻遲到了XD

1.小小耀眼緞面小可愛


灰色很好搭,不過臀部的地方對我來說有些緊(悲)
可是因為很愛這件,說什麼也要留下來!
單穿照有點糊,不好意思

實品跟賣家的圖沒什麼差,這個蕾絲感覺比上次的好多了
但小線頭仍然很多
側面有隱形拉鍊設計

腋下的部分對我來說太寬了,感覺很怪

好吧,可能是我不夠豐滿(咦),上瘦下胖人的悲哀

其他的穿搭照
  
我沒什麼長版衣...就隨便搭
因為在家,襪子就省略不穿了(懶)


接下來是另一次跟團買的
原本這團的貨比另一團先到了,不過我的裙子有寄錯,只好請主購幫我換(感謝我的好主購)
所以又多等了一週

1.珍珠光澤裙百小可愛



我對黑色跟金色搭配的抵抗力比較弱,忍不住就下手了

實品的金色比較深
緞面的部分,肩帶那邊小線頭也是很多,都鬚鬚的
上身是棉的所以穿起來很舒服合身

其他的穿搭
 
綠色這件上面有很多金蔥~ 紫色配金色我也很愛啦

2.小鹿亂撞狂野小短裙

賣家圖有很多張,我只挑一張

我買的是斑馬紋,很難得買這種風格
 
結果發現我能跟它搭的衣服好像不多 囧
拿出我好幾年前買的灰色毛衣來撐場
不太習慣皮帶的這種搭法,希望沒有很奇怪?

裙擺白色的部分顏色很怪,不是很純的白,是有泛黃感的白

網頁的裙長寫30,我拿到後實際量其實不到30,大約只有29公分
由於我下半身厚厚,這裙子對我來說就有點短了,穿的時候只好拉很下面,但後面還是有曝光的危險
穿出去走路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自動向上滑,真令人擔心啊
看照片可能覺得還不錯,不過還是要再次提醒,它真的
短到讓我想在上面貼危險的標籤,跟我一樣不習慣穿超短裙的人還是別下手比較好
不過我還是會試著挑戰看看穿出去,或是尋找其他比較安全的穿法,逼不得已就想辦法改造吧!!


突然覺得我好像老愛把襯裙當成一般裙子在搭XD

我敗的所有襯裙居然都是素面的,沒有小花也沒有格紋跟點點
接下來把目標放在裙子好了(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