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的佔衣櫥空間
可是又想不出什麼好方法把它們解決掉

要變賣也很為難啊

首先第一件是姊送的,據說是在大特賣的時候專程買給我的
這件我現在比較常穿

裡面隨便穿件襯裙當示範
兩側口袋有隱藏式拉鍊
袖口內側有做鬆緊縮口,騎車的時候風不會從袖子灌進來喔
 

會胖嗎?我覺得會啦~
戴個帽子
 

側面的厚度大概是這樣
 

帽子的毛毛特寫,這種毛有點粗粗的,不是很好摸.而且也不太乖,岔開蠻難安撫的
帽子可拆,毛也可單獨拆
帽子是拉鍊式,毛是用釦子的




第二件,大學時代我在NET買的,不俗呢
比較長,看不見裡面的襯裙了,保暖的面積比較大
 

它還可以翻面穿,也就是雙面可穿
另一面是白色的,帽子翻面也是白色
 

口袋沒有拉鍊,袖口也沒有鬆緊設計,風常常會從那邊跑進去
這件好像有比較瘦??
 

這面的口袋有蓋子
沒有澎澎的格子
 

看一下側面厚度,好像也....還好
這件衣服最大的缺點就是容易髒,因為顏色很淺,尤其是袖口
反穿白色的時候我沒有重扣帽子,所以脖子那邊的粉紅色就跑出來了
 

這種毛比較乖,而且很好摸,很柔軟,帽子跟毛都可單拆,都是釦子式




第三件,哥整理房間翻出來的,就塞給我了,我猜可能原本是要買給無緣的前女友吧

最肥吱吱的一件,袖子太長我的手都不見了
外套本身就已經肥的不得了的,跟我的棉被差不多厚
 

怎麼看都覺得自己很像蠶寶寶
袖口本身就有做縮小了,但又不及第一件的鬆緊防風,口袋也很普通
 

這一件沒有帽子
這件要穿的到恐怕是要去國外才有機會了,在台灣幾乎不需要吧




穿完之後深深覺得自己可以去代言輪胎了(大誤)




每一件的特色其實都不太相同,真難過
我現在對有腰身或不胖的外套比較感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