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剁手的時候沒人阻止實在很不應該
回家通常會後悔┐(─_─)┌




星期六晚上跟別人的家長有飯局

其實穿著並沒有很穩重就是~反正是去閒話家常的輕鬆場合

普通薄上衣+夜市100元皮帶+七分內搭褲+長靴

因為會冷,繼續穿黑壓壓的長外套
 
這樣應該算是帥氣風?
事實上這樣穿也沒有很暖和,晚一點坐機車還是會小涼
本來想帶圍巾的,結果忘記了,又失誤


吃完飯,溜去逛街又剁手了,剁金主的手
敗了一件圍巾、一件裙子、兩件外套、一件洋裝

有一半都很盲目
先來介紹地雷款(回家後冷靜下來覺得)

黃色雙排扣西裝外套
 
請暫時不要管我的下身XD

布料有風衣的質感,大陸製,線頭果然有點多
老闆也不專業,問她材質有點含糊其詞
款式其實我在網路上看過一樣的,可能是雜誌款吧,可是忘記多少錢
我有跟老闆殺價,但是回家後仔細想一想還是覺得有被貴到欸,沒辦法,因為在這件之前我看到幾件喜歡的價錢都在千元以上

照片看起來有大胸的效果(??),肩膀那邊感覺很魁,領子跟手臂中間那一塊布感覺很奇怪
現場試穿的時候倒是都沒感覺,我覺得我應該是被價錢沖昏頭了,看太多高價熊熊來個低蠻多的就動搖了╮(′~‵〞)╭
有附同色腰帶,被我打蝴蝶結綁在後面,所以有腰身

那天單手拍照一直晃很大,總是拍不好,可能太累了吧...手抖發作
這張雙手拍的看起來就好很多,肩膀被擋住之後看起來瘦多了




接下來地雷二號

藍色綁帶繞頸小洋裝

有金蔥跟內裡,照片不是很明顯
綁帶的地方有金屬裝飾,不穿的時候要包保鮮膜!

洋裝不能當場試穿,回家的時候試覺得有一點不妙
為什麼說是地雷呢
因為我想買的洋裝是正式場合也能穿的那種,這件穿起來好像野性有點強(毆)
加上我當天有上眼妝,單穿看起來就有風塵味(大毆),比較適合上夜店(大大毆)

洋裝算適合身,不過穿的時候有一點小卡,如果我再胖一點應該就沒辦法穿了
然後腋下那邊會擠肉肉>"<
這張照片算是還好的,我拍其他張的時候一直覺得很難過,再瘦一點穿應該會比較好QQ
不知道穿低一點會不會比較不擠??可是我沒有大胸可以露(毆)
然後綁帶會讓我的肩膀跟脖子有負擔,穿久一點應該會酸痛,回家試穿的時候原本就有在酸痛了,感覺更明顯

這件還有大紅跟白色,大紅太顯眼了不敢買,白色的話某些場合會有顧忌,最後就選藍色了
本來還有看上另外一件的紫色洋裝,那件很短,就放棄了
最後最後還有看上一件比較氣質的綠色,那時候想買這件就沒下手了,現在覺得好後悔,搞不好我這幾天又會衝動跑去買,如果它還在的話

依舊是小殺了一點價,但價錢說實在也不是很便宜啦,對我來說

圍上貴婦毛感覺就比較沒那麼野了

這圍巾也是當天敗的,可以拉寬成披肩,而且超好摸
我找這條圍巾找很久了,也是有殺價還是覺得有被貴到,可是我超愛它的>/////<



地雷之三的裙子先跳過,因為星期天有穿,等一下再跟圖一起寫



接下來是很讚的外套

軍綠色的長板軍裝外套

 
左邊這張有附棉質灰色連帽,右邊兩張是把帽子拆掉的樣子,拆掉比較好看
這件有一點彈性,板型有腰身而且是做比較合身的,上手臂的地方有點緊,但不影響我對它的愛
還有黑色跟杏色,黑的不考慮,軍綠穿起來顯瘦也好看,就決定是它了!!

小姐說也可以當洋裝穿,暫時不考慮
釦子超多


接下來是側面跟背面
配靴子很帥
 

正反都有口袋
 

標籤,對這個牌子沒研究,洗衣標籤上寫日本監製和MIC


上口袋特寫


下面口袋特寫
感覺像個腰包(軍裝咩)


背面口袋特寫


袖子可以折上來綁喔
 

這件是我買的裡面最貴的一件
我逛第一間店的時候價錢很高,後來又在另外一間看到,價錢低了500元,兩間的小姐都跟我說有打折之後的價錢
可是相差這麼多,價錢還真是有隨便人喊爽的感覺┐(─_─)┌
但是少500很心動,就敗了

其實我還有看上另一件軍風外套,短板的,拉鍊多,其實也沒很短,剛好到我的腰
也是很愛啊,價錢雖然沒有上面這件貴,但也俗不了多少,我又不敢對這種價錢的一次買兩件,只好忍痛
那件兩間的價差就只有100左右
而且它袖子做的太長,我穿的話一定要反折,不然根本看不見手
店員先生說它是故意把袖子做長的,不過要反折就真的是一般的反折法而已,然後袖口還有拉鍊,這樣反折我會覺得很怪啦!
要把拉鍊一起折超怪的@@
是說短板的那件比我買的這件要帥氣很多就是了,雖然我超愛帥氣風,可是我現在立志要走比較女性化的路線欸,嗚嗚
如果是我小時候一定會選短板的吧QQ



然後是星期日的穿搭
其實這天只有要去專櫃做臉而已(噗)

順便介紹地雷三
百折雙層小花雪紡裙


這天天氣狠冷
只好又加衣服跟圍巾,不過還是皮皮抖

本來要穿靴子,不過我爹娘都在家不好意思提靴子下來,就隨便穿個布鞋出門了,還好是搭車車,腳不會冷死
我娘還看著我裙子說"我看不出來你穿冬裝還是夏裝耶"
囧rz
上次我穿白色的裙子她也是說冬天穿白裙子非常奇怪〒△〒 有那麼怪嗎....?

好吧,言歸正傳,這款是我上週跟朋友逛街的時候看中的,可是當時人潮很可怕我就沒有過去看了
我買的這家是雙層的,我後來還有看到賣單層的,可是來不及了
店家也很硬,只肯讓我殺10塊錢
裡面有內裡,長度大概只到第一層
回家仔細看了一下,MIC不打緊,洗標還縫在內裡的外面,超怪的
第一層的接縫處直接縫死在裙子上,這點讓我覺得很爛
它縫死的地方有時候會裙擺會走位,就怪怪的很討厭
然後腰的鬆緊帶也會在雪紡裡滑來滑去不太聽話,鬆緊帶很硬
最下面那兩層是百折,上面還有一段是做平的,那一段常常會跟我的小腹卡成一團,又很難拉平,好吧,這點可能是因為我的小腹太大了(毆)



大概就是這樣了

剁很大,然後一路殺價,殺的很爽,不過我都只是小殺一下,不會硬逼店家
但還是有被貴到的感覺,我覺得他們都會把價錢抬很高,一件可能就賺兩件的成本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