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是lag超超超久的

這是我第一次當主購
為了湊免運開的團,但是當主購沒有省錢的感覺 囧

這團是免雜費團,所以基本上我就不想打手機,不過後來還是打了(攤手)

六罐免郵,有兩個人要兩罐,我兩天之內徵到三個人就滿團了,還蠻快的

原本我還在猶豫自己要不要買兩罐,但賣家說六罐或八罐以上才可以免郵,偏偏就是七罐不行,真是奇怪的設定啊啊啊,最後我就只買一罐了

合購文我也有貼到高雄版去,所以不意外有人來信問我白單跟綠單的問題,她應該是合購新手,我跟她解釋之後她也能了解,之後表現也都蠻乖的,真是令人高興,慶幸自己沒有遇到小白新手!

收錢限定三天內完成,大家都算配合

然後也很快的收到合購物


這賣家很厲害六罐加上泡泡棉跟報紙保護還可以塞進一個55元便利袋,超佩服的,這麼多東西也塞的進去,真是嚇到我了XD
在這樣包裝的保護下,還是有一罐的角角有擠壓到的皺摺,比我想像中好很多了,我還以為很多罐都會傷到,沒想到只有一罐,這罐就由我自己收下了

接下來就是面交的問題了

一個跟我約在澄清湖小麥
我本來就決定不要打電話,所以到達的時候就呆呆的看有沒有人看起來疑似團員,等啊等過了約7-8分鐘,一個在我到之前就一直坐在機車上吃小麥的女生拿起了她的電話撥號,果然是我的團員
明明都到了兩個人還一起傻傻的等Orz

可是我明明發合購文的時候就註明了"到達面交地點請主動來電告知",難道發面交信沒再提一次大家都會忘記嗎?

另2個本來都約在鼎山夜市附近
其一團員就是那位小新手,她本來當天不一定能來的,可是因為我也不想再另約地點,就請她盡量還是那天來拿,到最後她還是OK了,很乖
那天我早早就到了,等了一陣子小新手才到,她呆呆的等我打電話才確認是我的團員,看來大家果然都忘了(嘆)

其二團員卻在前一天才告知她沒辦法來,我本來就是為了可以兩個人同時面交,才請小新手盡量要來,這樣反而變成我對她比較抱歉了...=_=|||
但是也沒辦法就只好約改天了
後來有天我要去市區就想說問她一下要不要順便面交,她也說好,結果約在九如路的一個路口,聽說那邊離她家很近,我還真是服務到家啊
沒想到當天去的時候,我又提早了一點到,因為我家很遠時間很難掌控,這也是沒辦法
我騎車的時候這位團員有打電話來,我沒辦法接,等我到了停好車等了一陣子,死心的自己拿起電話回撥,結果她說她又不能來,要請媽媽代領
她還說會請媽媽打給我,結果也沒有人打來啊!
很無奈,但是又不能怎樣,時間過了人還沒來我也只能等一下了,很不想再跑一趟

因為約的地點是再十字路口的三角窗,那邊有間海產店,我想說往來車輛很多就把車停上人行道,在那邊等,後來來了一輛汽車一直叭我
我已經有一點在火大了還被人叭,我本來不想理他的,人行道上耶,就是那種有舖紅磚比柏油路面高一節的人行道
我轉頭瞪了他好幾眼才很慢很慢的把我的車牽的更邊邊一點,結果那台車就整台開上人行道停車=_=
而且車主下車還不是要去海產的的顧客,而是根本就是隔壁房子的住戶之類的,喵的什麼情形
我還真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開放人行道當汽車停車格了!
雖然我停機車也不是很正確,但我也只是要等人才在那的
反正就受到滿肚子的鳥氣

都過約定時間很多的分鐘了,團員的媽還不來,就在我很想放棄的時候,她才總算出現,還好她的態度還不錯,至少是給我笑臉的,不然我就要抓狂了,但是她晚到也沒有跟我道歉就是了


我想以後如果要再開合購可能要多考慮一下吧...
還是先跟團就好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