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偷懶的心得XD

先來介紹實品

只有穿的照片沒有單品的照片喔~

1.蕾絲邊棉T


2.學院風格紋百褶裙


偷懶實品一起照

衣服我買黑底白點的,穿的時候手臂那邊蠻緊的 ,本來想說要不要乾脆賣掉,不過還是決定留下了
料子不薄,不過三顆釦子只挖了一個洞,剩下兩個可能要自己來...
裙子我買的是藍色M號,裡面還有內裡
我臀圍其實有比較大,本來想說看能不能蒙混過去,因為她網頁上的臀圍尺寸有比我小
事實證明還是要乖乖的照尺寸比較好,裙子本身下擺是不緊,可是內裡對我來說太緊了,而且內裡這東西也不可能會有彈性
加上因為我臀圍比較大,穿起來後面就很短,有曝光的危險,而且緊的又不適合再加穿內搭
最後忍痛決定轉讓啦啦啦(嘆)

3.超長網狀大圍巾


一看便知我買黑色

價格很划算,東西沒什麼好挑剔的

4.圈圈皮質腰帶
 

5.糖果色系長絲襪
 

皮帶買白的,襪子我本來買桃紅、紫、咖啡,可惜桃紅缺很大,買不到
 
左邊是白色皮帶+紫色襪子,右邊是咖啡色襪子,襯裙是另一篇的主角(毆)
皮帶的顏色感覺很像是用油漆漆上去的XD
襪子顏色不太明顯是因為燈光太暗了,實品跟OIOI的圖比較接近
襪子可以再拉長一點,不過拉越上去越容易擠肉就是

襪子比想像中厚喔,網頁是是沒丹數的,還蠻不透色的,只是到了粗粗的大腿它還是得投降的透色了,大腿粗的悲哀
打九五折下來一雙不到60,很划算了,只是它的染色有些地方有點不完全均勻就是


6.金扣雙車邊仿牛仔內搭七分褲

 

藍色的七分褲,依然由襯裙協力演出

這件也蠻不錯的,只有這件有一點小線頭
穿起來也有一點六分(咦),明明我比麻豆矮


以上這樣全部加起來不到八百元,品質也不錯,品質的掌控上我覺得有比貝思好
只是這間要等更久,而且有批發的門檻
衣服的板型我覺得,還是有點偏瘦吧
樣式最近增加很多,可都不合我胃口,接下來應該就不會再買了





這次合購的小心得:


這間是批發,所以價格有偏低
我是跟團合購買的~我們這團湊到了九五折,還不錯

前後歷時約1個月,第一批到貨就花了半個月以上的時間,我買的東西裡面有一件缺貨,其他人也有缺,就一起等追加,不過到最後我的東西還是沒有貨,以退款收場
因為等追加,所以一共面交了兩次

第一次面交的時候,我提很早到,主購差不多是準時間到或是更晚一點點吧,看起來好像也沒其他人要面交,我本以為這個點只有我一個人@@
等我面交完,騎車要離開的時候我還在那個路口待轉了兩個紅綠燈,因為要等很久我就偷偷的觀察主購,那時候天氣還滿冷的,就見主購一直在那邊四處張望,等好久都沒人來,我心想該不會是傳說中的鴿子出現了吧
不知道後來主購有沒有等到人,主購真是辛苦了>"<
第二次面交就比較順利了,不過我把團員誤當成主購XD,都是長直髮跟眼鏡咩,真是對不起啦>"<

我好像不管當團員還是當主購,經常都很早到,沒辦法,住太遠時間很難掌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